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大迈X5部分车型或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8-01-09 16:32:53 太平洋汽车

导读:众泰大迈X5部分车型或换装全新发动机。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有关新款众泰大迈X5的车型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和现款(白金版)1.5T高功率版发动机相同,预计未来将进行替换。

众泰大迈X5或换装全新1.4T发动机

  新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卡在尴尬的1449ml,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姑且算它是1.4T的发动机。众泰大迈X5白金版此前已经正式上市,预计该车搭载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未来将替换成该1.4T发动机,同时仍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现款大迈X5白金版全系车型标配冰蓝大灯、LED尾灯、17寸双色铝合金、红色刹车卡钳等,并有黑、白、橙、紫、棕共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众泰大迈X5白金版上市 售7.79-9.39万元

  配置上,标配PM2.5绿净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刹车优先等,部分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以及手机远程智能控制也将继承到新款对应的车型上。



 

编辑推荐阅读:

2018第一周众车型焕新 上周共14款新车上市

秒杀本田GK5?大众新一代Polo解析

8万块就能买轿跑SUV 陆风逍遥怎么样?

新车图解:众泰T500 惊喜不止于外表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