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2018-01-09 15:40:01 网易汽车
导读:本田新飞度配置信息来了,实用为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的配置信息。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并将在1月11日正式上市。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新车信息:

·新车新增了两款朝跑系列车型,配置有专属的运动包围、外露式镀铬排气及黑色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新款飞度配置信息
车型 配置
1.5L 手动舒适型 钢轮圈、LED尾灯、普通仪表盘、普通织物座椅、手动空调、2个USB/扬声器、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刹车优先、ABS+EBD、ISOFIX接口
1.5L CVT舒适型 同上
1.5L CVT舒适天窗版 (新增)银色铝合金轮圈、天窗、前排阅读灯、
1.5L CVT潮跑版 (新增)黑色铝合金轮圈、前雾灯、运动套件、镀铬排气、橙红色缝线座椅
1.5L CVT潮跑+版 (新增)高配仪表盘、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
1.5L CVT豪华版
(新增)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高级织物座椅、ESP、坡道辅助、4扬声器、魔术座椅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入门的舒适版车型配备钢制轮圈,其余车型为铝合金轮圈。此外,前雾灯、天窗、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要在高配或顶配车型上出现,不过全系标配的LED尾灯。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双USB接口,依旧没能配备中控大屏。与外观一样,高级织物座椅、后排魔术座椅、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和4个扬声器等配置要到高配或是顶配车型才能拥有。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飞度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坡道辅助、紧急刹车警示、前排侧气囊及车身稳定系统,仅会在顶配CVT豪华版车型上配备。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超跑不需要配置的?广汽本田新飞度配置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代号为L15B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飞度是一款实用好开的小型车,但是在配置方面,的确是有些朴素,对于擅长“偷空间”的本田,诸如魔术座椅这种实用的配置要到顶配车型才能配备,ESP等安全配置也布局不算合理,着实有点儿对不起“超跑”的名气了。




编辑推荐阅读:

2018第一周众车型焕新 上周共14款新车上市

秒杀本田GK5?大众新一代Polo解析

8万块就能买轿跑SUV 陆风逍遥怎么样?

新车图解:众泰T500 惊喜不止于外表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