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奔驰C级增搭柴油混动版 日内瓦亮相

2018-01-08 15:01:38 爱卡汽车网

导语:新款奔驰C级增搭柴油混动版 日内瓦亮相。

  此前,我们已经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过一组新款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奔驰C级将新增柴油插电式混动版本,并命名为奔驰C 400d EQ Power,纯电动续航里程达50km。此外,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C级将新增柴油插电式混动版本;

新车命名为C 400d EQ Power;

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奔驰C此前曝光过的新款奔驰C级假想图

奔驰C此前曝光过的新款奔驰C级谍照

奔驰C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柴油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普通版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大灯组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奔驰C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十分具有豪华感,与奔驰家族豪华气质相符。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C级还采用了AMG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奔驰C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现款奔驰C 350 e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进行升级,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同时充电时间有望缩短。

  编辑点评:现款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稳中有序,傲人的销量可见车辆的整体性价比。不管是豪华程度还是外观设计,都符合了奔驰一贯的标准,此次新款奔驰C级柴油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推出,使该车的家族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