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新iEV6E路试谍照 圆润萌长出小虎牙

2018-01-08 16:29:17 太平洋汽车

导读:江淮新iEV6E路试谍照,圆润萌长出小虎牙。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关于新款江淮iEV6E的路试谍照,新车相较现款采用了新的“iEV”风格外观设计。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基于江淮悦悦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有别于现款车型的“圆润萌”的风格。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头正下方,作为电动车,新车在前保险杠采用了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彰显自己的“新能源”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腰线以及尾部造型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轮毂方面疑似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抛光样式。内饰方面也一如现款层叠有致的布局,包括换挡机构位置等也没有明显变化;但颜色上采用了现款不配备的红黑拼搭。

  动力方面并未有更多信息,参考现款江淮iEV6E搭载最大功率45kW(61PS)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为175Nm。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