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北京BJ40改装套件发布 提升越野性能

2018-01-08 14:43:05 凤凰汽车

导读:北京BJ40改装套件发布,提升越野性能。

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发布了BJ40的原厂改装套件,针对包括前后保险杠、车顶架、避震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加强,共推出尊贵版和尊享版两款改装套件,售价分别为12000元和20000元。

从本次发布的改装车型来看,经过改装后的BJ40变化十分明显,与电影《战狼2》内的BJ40风格相近,前后保险杠均采用金属材质,增加了车顶架和全新轮罩,并采用红白的车身涂装,视觉效果更富冲击力。另外,车身离地间隙的提高也提升了越野性能。

本次发布的两款改装套件主要针对车身底盘进行了提升,两款套件都包括了锻造上控制臂总成、可调(氮气)减震器总成、后减震器弹簧以及后横向推力杆总成。由于价格的不同,两种改装套件内最大区别在于使用的减震器总成不同。尊享版车型采用了一套拥有23段可调的氮气减震器,而尊贵版套件则采用的9段阻尼可调的液压减震器。

经过改装后整车升高了40毫米,同时考量越野性的重要指标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8度与33.8度,进一步加强越野性能。动力方面,本次发布的改装套件并不包括动力方面的改动。


编辑推荐阅读:

实力派偶像 测试雪铁龙天逸C5 1.6T

SUV专业测试 名爵ZS 1.5L自动顶配

想要专业级SUV15万以内恐怕只有它

和气质男最搭调的居然是它 帝豪GL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