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换装动力 2018年4月发布

2018-01-08 14:39:43 凤凰汽车

导读:保时捷新款Macan换装动力,2018年4月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动不大,主要亮点在于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新的2.9T和3.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4月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脸进气格栅造型更有棱角,尾灯内部造型也有所变化,采用新的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配备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挡把区域集成了众多的物理控制按键,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等。

新车着重针对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上,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或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而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来源于奥迪新S4,预计将搭载在新款Macan S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实力派偶像 测试雪铁龙天逸C5 1.6T

SUV专业测试 名爵ZS 1.5L自动顶配

想要专业级SUV15万以内恐怕只有它

和气质男最搭调的居然是它 帝豪GL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