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众泰T500 惊喜不止于外表

2018-01-08 14:27:40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众泰T500,惊喜不止于外表。

刚刚步入2018年,娱乐圈就掀起了第一拨风浪,让我不由想起许多明星的发迹之路,虽然都身怀技艺,但翻唱名曲、参加模仿秀似乎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成名捷径。近年来以模仿成名的艺人数不胜数,但能持续活跃至今的凤毛麟角。原因很简单,一味的模仿带来的影响昙花一现,没有自己独有的特色,只能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很难获得持续的关注。不仅在娱乐圈,汽车圈也同样如此。

众泰汽车已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所推出的车型也较全面地涵盖了多个级别的轿车、SUV,但除几款“复刻”知名豪华品牌畅销产品的车型引起过广泛关注外,似乎鲜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去年推出的T700在原创方面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越级的配置也令其至今热销。为了巩固逐渐好转的口碑,众泰带来了T500车型,定位在T600、T700之下的紧凑级SUV市场,但在做工工艺上更进一步,原创度和超强配置也是让人惊喜的亮点所在。

此次体验的众泰T500车型是接近量产的试装车型,未来在细节上还将进一步完善。新车在美观度、空间及配置等方面给人的感觉,相比众泰之前的车型可以说是具有颠覆性的,也不难发现众泰在品牌、产品等多方面向上的良苦用心。据悉,众泰T500有望在上半年正式推出,预计8-12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是极具有活力的。


编辑推荐阅读:

实力派偶像 测试雪铁龙天逸C5 1.6T

SUV专业测试 名爵ZS 1.5L自动顶配

想要专业级SUV15万以内恐怕只有它

和气质男最搭调的居然是它 帝豪GL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