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私人专属/电动超跑 Design-X1官图发布

2018-01-05 15:10:18 汽车之家

导语:私人专属/电动超跑 Design-X1官图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迪拜定制跑车品牌Jannarelly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跑车Design-X1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可以看成Design-1复古跑车的电动版,并保留了Design-1经典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型Design-X1与其品牌首款车型Design-1相比,外观设计上的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上世纪60年代设计元素。只是得益于其电动车的特性,尾部取消了排气管,且驾驶座后方增加了打孔式散热盖板。

  此次官方并未透露在设计方面以及车辆参数上的具体细节,但从官图上看出,与首款车型Design-1的传统跑车双座布局不同,新车型Design-X1采用了完全专注于驾驶者的单座布局,同样配备了多点式安全带,让车辆符合“私人订制”的超跑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消息,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Jannarelly定制跑车品牌在2016年于迪拜诞生,该品牌由W Motors汽车公司(即昂贵跑车Lykan HyperSport的制造商)首席设计师Anthony Jannarelley和合伙人Frederic Juillot创立,其首款推出的Design-1跑车已经交付到用户手中。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