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2018北美车展

2018-01-04 15:01:26 易车

导读: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发布,将亮相2018北美车展。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一张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采用溜背结构以及极简的车尾设计,将于2018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作为英菲尼迪未来的旗舰轿车原型车引领其品牌设计风格的变革。

根据最新预告图,Q Inspiration概念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其车侧以摄像头代替传统光学外后视镜,且采用了无拉手设计,前翼子板导风口和花瓣式轮圈动感而优雅,车顶的玻璃天幕整体感极强。其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的贯穿式设计与尾灯呼应,镀铬条下方设有手写体“Q Inspiration”的Logo铭牌。

根据此前发布的新车前脸预告图,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前脸造型凶狠异常,狭长犀利的灯组或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前格栅造型搭配全新设计的黑色品牌Logo,极具设计感。新车保险杠侧面还将配有导风口,充满战斗气息。

除了惊艳的外观设计,官方表示新车还将在内部采用全新设计,并在空间、舒适性、智能性等方面做出大幅度革新。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请关注届时易车网的相关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14万起合资MPV谁更宜家 GL6对比途安L

传祺GM8哪款值得买?推荐320T 尊贵版

品质与传承的相遇 捷豹XEL战讴歌TLX-L

全新比亚迪唐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