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宜商宜家的典范之作 这些座驾当之无愧

2018-01-03 11:29:25 爱卡汽车网

  现如今,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执行,消费者对七座MP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MPV已经不仅仅是商务领域的香饽饽,很多家庭在车辆购置上也会选择一辆七座MPV车型,最大的目的就是方便一家人一同出行,并且让每位成员都能坐得舒服点。所以宜商宜家的商旅车成为了一种不错的选择。本文将会为大家推荐四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相信这四款车一定能符合大家的心意。

MPV推荐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座驾,不仅是商务市场的合格座驾,同时也是居家不错的选择。它们的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推荐车型及价格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

福建奔驰 V级

48.9-64.6

上汽通用别克 GL8豪华商务

28.99-44.99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2.98-35.48

上汽大通 G10

13.38-26.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福建奔驰 V级

厂商指导价区间:48.9-64.6万

推荐理由:品牌文化深厚,有较高的品质保障,性价比高。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新款V级,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在气质和气场上比原先的唯雅诺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在保证商务气息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时尚的微“靓”元素,可以开着它游走于各种场合。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内饰方面,V级可谓是达到了奔驰轿车的水平,像大屏、Touch触摸板、木纹装饰板和氛围灯等都增加了驾驶舱的豪华感,仪表盘也采用了奔驰的经典造型。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最新奔驰V级一共有五款车型,包括两款长轴版和三款标准版。它们均配有前排/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电动侧滑门、真皮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8.4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等一系列丰富的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有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Burmester柏林之声品牌音响等亮点功能。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V级的主/副驾驶座均配有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为它的乘坐者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再结合它豪华的内饰氛围,让V级成为了一辆更愿意去驾驶的MPV。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V级全系的第二排座椅不仅配有腿部支撑,还搭配了独立头枕,在高配车型中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让后排乘客无时无刻都在享受头等舱的待遇。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第三排座椅为每一位乘客都提供了独立头枕,腿部空间足够,让最后一排的乘客也能充分享受移动沙发的待遇,摆脱坐小板凳的尴尬。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作为一个MPV,V级的标准版行李厢容积达到了1030L,而加长版行李厢则达到了1410L,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满足偶尔放置大物件的需求。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V级全系搭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全系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沿用了奔驰的怀挡设计。

  车型小结:在目前的MPV车型中,V级在配置、空间、内饰氛围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再结合奔驰浓厚的企业品牌文化,V级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乘坐的舒适度,更是一种从内而外的尊贵感,而且在外观改款之后,最新的外观设计让它可以出现在商务会谈场合的同时,还能带着家人在郊外一同享受假日的时光。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 GL8豪华商务

厂商指导价区间:28.99-44.99万

推荐理由:销量一哥,受众群体广泛。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全新一代的GL8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从车标投射出来的镀铬饰条直接横向飞入车灯,配合盾牌状的进气格栅,形成飞翼式的结构,让整个前脸显得十分英俊。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GL8内饰方面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细节之处的用料十分走心,从而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与舒适度。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作为MPV车型销量一哥的GL8,在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车载Wi-Fi、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系统、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丰富的配置。高配车型还搭配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式分段天窗、自动泊车入位、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按摩等一系列提升车辆安全性与舒适度的配置。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GL8前排座椅的软硬适中,腰部支撑和腿部支撑十分到位,皮质座椅的触摸手感良好,前排乘客的舒适度毫不逊色于后排乘客。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第二排座椅的乘客应该是整车舒适度最高的乘车人员,独立座椅的设计让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十分宽裕,而且高配车型在后排座椅还增设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与座椅按摩功能。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表现也十分优秀,在第二排座椅位置合理的情况下,第三排座椅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裕,中部的大扶手使用起来也十分舒服。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行李厢的容积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前提下是521L,如果有大型物件需要放置,在放倒后两排座椅之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到1650L,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GL8全系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54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GL8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GL8“销量一哥”的称号着实不是浪得虚名,经典大气的外观,加上它丰富的配置,确实值得消费者青睐,并且因为GL8的市场保有量较高,它在二手车市场领域的保值率也是有目共睹,虽然GL8在目前市场上还是多用于商务,但是全新GL8宣称要在满足商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冲击家用车市场,所以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 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区间:22.98-35.48万

推荐理由:宽敞的空间,家用MPV的典范。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如今的奥德赛已经不是当年的奥德赛,一改之前非主流的MPV造型,摇身一变成了方方正正的标准MPV,双侧电滑门的设计有效的提升了便利性与舒适性。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奥德赛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充满立体感的双层设计,设计感前卫,中控台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并搭配了木纹装饰板,仪表盘采用单表盘设计,不习惯的话可能要稍微适应一下。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

    车辆配置方面,奥德赛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电动侧滑门、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等丰富的配置。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自动驻车、并线辅助、前/后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后排液晶屏、随动转向大灯等诸多特色配置。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奥德赛的前排座椅拥有多角度调节功能,能为驾驶员提供一个最舒服的坐姿。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奥德赛的第二排座椅拥有腿托,肩部也可以进行前后调整,座椅前后调节距离空间也十分宽裕,而且还可以进行小幅度的左右调节,这对于家庭用户带小孩一起出行,照顾小孩有一定的帮助。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奥德赛的第三排座椅倾角较大,这么做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最新款奥德赛在七座全部打开的前提下,因为第三排座椅倾角过大,行李厢的空间对于高度就有了一定的限制。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广汽本田奥德赛全系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3900rpm。

广汽本田2017款奥德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奥德赛的定位相对来说较为偏家用,对于家庭有多人出行的情况,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MPV车型开始抢占家用车市场的情况,奥德赛能否坚持住在自己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推荐车型:上汽大通 G10

厂商指导价区间:13.38-26.98

推荐理由:中国MPV新标杆,车型丰富,配置齐全。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大通G10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新款车型2018款大通G10 PLUS(以下简称大通G10),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包围上,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大通G10的内饰风格简约大方,中控台上方一块10.1英寸液晶屏特别亮眼,在行政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的方案。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

    车辆配置方面,大通G10全系搭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大灯清洗装置等丰富的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大通G10还加装了电动全景天窗、感应行李厢、全景摄像头、车载Wi-Fi、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头灯等亮点配置。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座椅软硬适中,豪华行政型、旗舰版车型增加了主驾驶座位电动八向调节/副驾驶位电动四向调节,豪华版车型以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车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脚下增加了脚托,有利于乘坐的舒适度。

上汽大通2016款上汽大通G10第三排座椅三点式的安全带与独立头枕配备齐全,两侧的车窗可以开启,有一定的通风换气作用。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可为行李厢扩展出一定的储物空间。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大通G10提供了2.0L涡轮增压与1.9L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系统,2.0L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45Nm;1.9L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350Nm。

上汽大通2018款上汽大通G10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6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如果你想选择一辆中国品牌的MPV,那么大通G1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中国品牌的商务用车虽然不多,但是大通G10依然需要经过不断的改款提升,来保持良好的产品竞争力。

    编辑点评:虽然此次推荐的四款MPV风格各有不同,但是如果您的需求是一台既可以用来商用,又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去远郊的商旅两用车,那这四款车型应该都可以给您一个不错的答案。全新的V级,带着奔驰家族的尊贵理念,再加上外观时尚的变化,让它可以在商用与家用之间游刃有余,在商务谈判中能撑得住门面,家用体验的舒适度也丝毫不弱;GL8虽然大部分用途还是居于商用,但它立志要在家用车市场分一杯囊的决心,我想也不会让人失望;如果您的生活中对于车辆的使用,家用要大于商用,那么选择一辆奥德赛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而大通G10作为中国少有的MPV车型,配置丰富,舒适度也不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