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博瑞GT有望3月亮相 搭1.5T发动机

2018-01-03 14:57:29 太平洋汽车

导读:吉利博瑞GT有望3月亮相,搭1.5T发动机。

        据国内媒体消息,吉利博瑞GT将有望在今年3月正式亮相,并且预计在4月正式上市。该车内部代号为“KC-2”,新车与博瑞一样基于KC平台打造,在车身长度及轴距数据上,新车都要优于现款博瑞。

  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被曝光,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扩散”造型,整体上与现款博瑞车型十分相近,仅在保险杠造型细节上有所区别。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流畅的溜背造型,右部可以看到红色的“GT”标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中间加入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使两侧灯组相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比现款博瑞分别增加30mm和20mm。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动力方面,此次申报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插混版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TD+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