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e-Golf产量翻倍 3月正式上市

2018-01-03 13:57:05 58车

导读:大众全新e-Golf产量翻倍,3月正式上市。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为了解决市场对e-Golf的需求,公司计划将于3月正式开始销售之后加大生产力度。

大众全新e-Golf产量翻倍 3月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e-Golf受到的市场反响较为出色,在配备了35.8kWh电池之后,总续航里程由原来的134km增加到了201km,这一点更是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购买。面对欧洲消费者的大量需求,大众公司计划于3月将e-Golf的生产速度加快一倍,从每日生产35辆增加到70辆(每30天将可生产2100辆)。

大众全新e-Golf产量翻倍 3月正式上市

反观国内市场,今年3月1日大众e-Golf(高尔夫纯电动版)也将在国内上市,所以大众公司这一次加大生产量的行为也可以说是为了给中国市场做好准备。为了达到计划生产量,大众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将由单班运营改变成双班运营。此外,国内3月后开始销售的e-Golf将采用进口形式引入,预计到今年年底或明年由一汽-大众国产。


编辑推荐阅读:

30万元买这些豪华车比买BBA车型划算多了

有了它还要什么GL8 试驾体验广汽传祺GM8

有风度更有硬实力 2018款雷诺科雷傲实拍解析

1月上市新车汇总 买台靓车回家好过年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