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升级未尝不可 实拍2018款科雷傲

2018-01-02 14:56:33 爱卡汽车网

  自从东风与雷诺合作之后,雷诺的国产车型渐渐被国人熟知,同时经过与日产同平台生产车型的优势与经验,雷诺旗下的科雷傲与科雷嘉无论从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口味。就在车友认为东风雷诺旗下的科雷傲已经逼近极致的时候,雷诺品牌又带来了2018款车型。新车虽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并未作出改变,但在国人相当看重的配置方面还是做出了小幅的升级,使科雷傲变得更加贴近生活。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外观:造型设计时尚 与现款一致

  2018款科雷傲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改变,同样运用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并且延伸至两侧前大灯,使其展现着十足的设计感。前大灯的设计独特,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最有亮点的是从前大灯处引出来的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翼子板并在A柱下方折回,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特点。尾部方面,2018款科雷傲同样运用了造型独特的设计风格,LED尾灯也采用C型设计,与头灯相互呼应,下方双边单出的仿镀铬装饰口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在前脸方面运用了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并延伸至两侧前大灯,使其展现着十足的设计感,同时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十分应景,且颇具动感。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远/近光都采用LED光源,且造型十分独特。C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可以算是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不仅颇具时尚感,而且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的挡风玻璃内侧上方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车身侧面最有亮点的是从前大灯处引出来的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翼子板并在A柱下方折回,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特点,不过实拍车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与现款车型并未有差距。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的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且镜面很大,非常实用,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除此之外,实拍车还带有并线辅助功能。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采用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而轮胎则选用了邓禄普的ST30,规格为225/60 R18。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主/副驾驶席的车门都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尾部方面,2018款科雷傲同样运用了造型独特的设计风格,LED尾灯也采用C型设计,与头灯相互呼应,下方双边单出的仿镀铬装饰口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同样运用到了造型十分独特的LED灯带状的示宽灯,同时在点亮之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且C型的刹车灯也与车辆前脸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车尾的黑色保险杠虽然并不厚重,但中间的反光板以及双边单出的镀铬装饰口却为整车提升了不小的运动气息。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在后备厢开关旁边的配有车辆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外观小结:2018款科雷傲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并没有差距,不过较为时尚的设计风格确实使该车即便不做出改变,也丝毫不会显得落伍,尤其是它那让人过目不忘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状尾部示宽灯,同样继承了法系车另类时尚的设计风格。

  内饰:风格年轻 配置小幅升级

  2018款科雷傲的内饰造型仍与现款保持一致,且做工与质感十分出色,8.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是最吸引人的亮点,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还运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更加细腻。7英寸的彩色仪表盘更是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数字化的显示效果更加出众,数据显示更加清晰明了。另外,与现款车型相比,配置方面更是增加了CarLife功能、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的内饰造型仍与现款保持一致,且做工与质感十分出色,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亮黑色饰板以及边缘的银色金属材质为该车营造了不低的豪华感。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出色,无论在美观性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可以与进口车相比。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拥有出众的显示效果,不仅如此,它的4种模式还可通过中控屏来进行切换,非常符合当下驾驶者对车辆个性化的要求。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多媒体控制按键安装在雨刷控制杆下方,这样的设计极具个性,但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一键启动按键周围运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不仅细节把控出色,同时还显得新车更加动感。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在方向盘左下方是车辆四驱与两驱切换按键、ESP关闭按钮、后备厢开启按键。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的外后视镜具有自动折叠功能,这在某些程度上极具人性化。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8.7英寸竖置中控大屏与现款车型相同,不过CarPlay与新增的CarLife功能对于现阶段的购车人群来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配置。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安装了12个BOSE的扬声器,可为驾乘人员提供非常出色的音质体验。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带速度限制功能的定速巡航,它们的按键位于排挡座后方。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2018款科雷傲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插口。

  内饰小结:与外观相同,2018款科雷傲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新增的CarLife功能与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功能却能使驾乘人员无论是在驾驶还是乘坐方面,都能拥有更好的感受。

  空间/动力:空间、动力位于同级上游

  2018款科雷傲身为雷诺家族的旗舰型SUV,相比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要求。同时,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侧翼宽大厚实,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而且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主驾驶还带有两组腰部支撑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头枕还支持多向调节。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侧翼宽大厚实,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而且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主驾驶还带有两组腰部支撑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头枕还支持多向调节。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就坐,待将座椅调至最低,前后调至合适之后测得头部有一拳的剩余。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后排座椅在安全方面标配了三条三点式安全带、三个独立头枕、两组儿童座椅连接口,同时较大的倾角乘坐起来也十分舒适。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在调整好坐姿之后测得头部空间还有三指的余量,而腿部则刚好有两拳的剩余空间。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常态下,2018款科雷傲拥有着624L的后备厢空间,另外在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后备厢空间可进一步扩大,同时纯平的底面与规整的内部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很实用。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

动力方面,实拍车搭载的这台QR25也与现款车型相同,同时137kW(186Ps)/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233Nm/4000rpm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中能保持在中上游的位置,而与QR25匹配的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以及它的适时四驱系统则大可满足多数家庭的用车要求。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实拍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QR25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调校可输出137kW(186Ps)/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33Nm/4000rpm的峰值扭矩。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传动方面,与这台QR25匹配的是一款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升级未尝不可  爱卡实拍2018款科雷傲悬挂方面,2018款科雷傲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空间/动力小结:虽然2705mm的轴距并不亮眼,但若从实际出发的话,这样的内部乘坐空间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使用要求了,同时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厢内部规整,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动力方面,2018款这套QR25的动力系统已经成熟的运用在日产奇骏上,在匹配了CV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之后,它更能在经济性、动力性方面表现的较为抢眼。

  全文小结:东风雷诺科雷傲在上市之后的关注度以及销量虽然谈不上统计中拔尖儿的水平,但这个成绩对于一个刚刚国产的品牌而言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另外,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以及颇具科技感的内饰风格对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同时和日产同平台化所带来的性能优势也使它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当然,2018款科雷傲经过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与调整之后,其在人性化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而它能否让自己有着更为出色的销量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