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X-8落户长安马自达 或四季度正式上市

2018-01-02 13:54:46 爱卡汽车网

导语:CX-8落户长安马自达 或四季度正式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东京车展上发布的马自达CX-8,将于2018年下半年由长安马自达国产上市,并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CX-8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国产后,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2.2T柴油发动机预计会被2.5L汽油发动机所取代。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马自达CX-8将于2018年下半年由长安马自达国产,预计四季度上市;

预计搭载2.5L汽油发动机。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造型方面,马自达CX-8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2017东京车展 全新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来到内饰部分,马自达CX-8运用了马自达最新内饰设计元素,中控台层次分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所配备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新车车身长度为4900mm,轴距为2930mm,并提供6座及7座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2017东京车展 马自达CX-8静态评测

  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CX-8在日本地区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动力在国内预计会被目前的2.5L汽油发动机所替代,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CX-5是一款从外观到驾乘体验都非常运动的车型,这是一个兼顾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而CX-8的推出又再次提升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对于那些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它的推出会给这部分人群带去新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