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编辑部众口纷说 奔驰V级 X-Talking

2018-01-02 11:32:01 爱卡汽车网

  随着国家政策和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一度被“冷遇”的MPV市场开始迎来春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甚至喜欢7座MPV车型,各个级别的MPV车型有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整个MPV细分市场一片繁荣。最近我们趁热做了一期关于豪华MPV车型的选题,请来了编辑部的几位同事,实际体验了豪华MPV车型奔驰V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对奔驰V级有怎样的看法?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出现在了V级上,双镀铬横条幅的进气格栅显得简单大气。前大灯造型犀利并加入了LED日行灯,外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圈造型等方面都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正对性设计。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全新V级车型在保持商务车型的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内饰方面,奔驰V级极具豪华商务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向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同时,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木质装饰,并带有镀铬条,豪华感强烈。此外,悬浮式显示屏也增加了内饰的立体感。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驾驶位的坐姿较高,视野很好,同时座椅的包裹性出色。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奔驰全新V级有两种轴距的车型:标准轴版和长轴版,轴距分别为3200mm、3430mm,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像座椅加热、通风和电动调节、电动腿拖等功能,为了满足商务精英,220V电源和小桌板这样的功能性配置也出现在它身上。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巨大。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分层座椅设计使得内部空间达到最大化,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储物空间。

福建奔驰2017款奔驰V级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搭载M274直列四缸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我们邀请了四位资深编辑从各个方面体验奔驰V级,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爱卡的编辑老师们是如何评价奔驰V级的。外观部分,我请来了编辑部有名的“颜控”吴鸿伟老师来发表他的看法。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吴鸿伟:其实国产的奔驰V 260 是唯雅诺的换代车型,换上了全新家族前脸后看上去不再呆板,没有那么强烈的商务范儿,多了几分时尚的气息。拥有奔驰新一代家族外观的V级整体好看了很多,整体线条圆润了以后,即便居家使用也不违和。

  奔驰V级的大灯的样式极为犀利,LED日行灯也被集成到了大灯里面,着车后的效果相当出众。此外,双横幅的镀铬中网再加上前脸巨大的奔驰标,气势上足够强大。奔驰V级的前脸整体偏时尚、豪华,但尾部的造型依然有一些商务气息。

  关于奔驰V级的内饰,我们编辑部的郭冰河有着独特的见解。相信有关注过X-Talking的朋友都知道,郭老师对汽车内饰的设计及品质有着接近苛刻的要求。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郭冰河:奔驰对内饰的设计向来有着深厚的功力,这在奔驰V级上得到延续,奔驰V级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绝对是MPV领域里的佼佼者。中控台继承了这代奔驰的设计感,加入大面积突显豪华的木质装饰面板,装饰板间的缝隙、缝线、按键等工艺都极为细腻。

  配置方面,奔驰V级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搭载了基于新款E级和S级所配备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再结合被动式安全系统,组成奔驰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空间部分,让对于车辆空间颇有要求的赵鹏翔老师来为大家分享再合适不过。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赵鹏翔:奔驰V级的轴距分别达到了夸张的3200mm、3430mm,后边两排的腿部空间都相当宽裕,如果不是对空间方面有变态要求,基本都能满足。此外,第二排座椅功能齐全,座椅记忆、加热、通风等都有配备,而且左右两个椅子造型配置一样,配置相当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V级的第二排座椅的头枕十分柔软,采用类似奔驰S级的后排座椅的设计,对于提升乘坐舒适性有不小帮助。第二排的舒适性非常棒,我觉得舒适程度已经接近飞机的头等舱了。

  关于奔驰V级的驾驶体验方面,我们请到了高级编辑芦洪亚老师,为我们进行深刻解析,因为芦老师非常喜欢驾驶,他对车辆的动力表现有比较高的要求。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芦洪亚:国产的奔驰V级只有一套动力组合,即2.0T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这个组合在奔驰旗下多个车型上都有出现。一开始我一直怀疑2.0T的发动机来驱动奔驰V级这个大块头会不会有点吃力,但开过之后才发现原来完全不需要担心,动力输出还是比较游刃有余的。V级前排的坐姿较高,视野较好,转向比较柔和,容易驾驭。底盘方面,奔驰V级的表现有点太过扎实,悬架的表现偏向硬朗,我认为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应该提供更多舒适性。

  总结:编辑部几位资深编辑体验过奔驰V级后,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对奔驰V级的看法,可以总结出奔驰V级具有外观时尚、内饰豪华、空间巨大等特点,就产品力来说,奔驰V级做得已经到位。然而关于品牌附加值问题,奔驰V级同样足以让人满足,且并不用付出太高的成本,入门版本只要48.90万元,值得考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