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2.0L发动机 CH-R/奕泽2018上半年双双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2-29 10:05:49

近日消息,丰田国产小型SUV姊妹车——广汽丰田CH-R及一汽丰田奕泽将分别于2018年1月和5月投产,其中奕泽将在5月份接受预订,两款车型均将在2018年内完成上市。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丰田首款TNGA平台的SUV车型,各位别太激动,因为海外版的1.2T发动机不带,国产两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广汽丰田CH-R 1月投产/年内上市

最新消息称,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工厂已启动试生产,并计划将在2018年1月正式开始投产。广丰也是忙完一波,忙下一波呀,首款TNGA车型凯美瑞刚上市,CH-R国产准备工作就开始了,但这样还是不让人满意,丰田在小型SUV投放上,落后于本田日产已是不争事实。进一步说,来得晚就算了,虽然长得好看,在这两款国产车型上,丰田能不能改一改售价不低,配置不高的习惯?

图为海外版CH-R

言归正传,说说CH-R,新车采用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挺符合时下年轻化的调性,造型上算是一个有想法的高颜值角色。车尾部分,采用C字型回旋镖尾灯,配以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撞色车顶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紧跟潮流。尺寸方面,参考此前丰田在中国发布过的丰巢概念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大厂小车,CH-R的内部设计成熟度挺高的,紧跟时下审美潮流,非对称个性化布局,配以悬浮式中控大屏,且不失精致协调。相比同级车,CH-R不管是内外设计,还是精致感都到位了。空间方面,从海外版车型的实际体验效果来看,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仍能找到舒适的坐姿,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没问题。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均将不采用。取而代之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第八代凯美瑞2.0L版本,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9Nm,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一汽丰田奕泽 5月投产/同期接受预订

另一边的一汽丰田也没闲着,CH-R的姊妹车型奕泽国产的准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在进行。据悉,奕泽将于2018年5月投产,并于五一劳动节期间接受消费者预订。通过雷凌/卡罗拉逸致/致驰的案例,CH-R和奕泽的关系不难理解。

按照“南北丰田”惯用伎俩,奕泽IZOA有望延续美版C-HR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在设计上的更多细节,因此我们对奕泽与CH-R有哪些具体的区别不得而知。动力方面,与广丰的CH-R一样,奕泽也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搭载2.0L发动机 CH-R/奕泽2018上半年双双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7-12-29 10:0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