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小鹏汽车何小鹏:首款上市车型2018年春宣布配置和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7-12-28 19:49:21

“小鹏汽车不是少数人的专属,小鹏汽车要跑在多数人的路上。”这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致员工年终信中的一段话。

12月28日,小鹏汽车官方微信推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给全体小鹏同学的内部信。

在信中,何小鹏就上任的四个月自述心曲,元气满满地讲到“创业让人上瘾,前进的推背感让人不知疲惫”,并“期望所有同学都将汽油车丢到车库去,多开我们自己设计和生产的互联网电动车”,造车要造“自己、同学、朋友都抢着买的好产品”。

小鹏汽车董事长 何小鹏

何小鹏总结更新了小鹏汽车在融资、高管及团队建设、研发制造布局、品牌营销等的发展,并首次透露上市车型明年1月将全球首次亮相美国CES展,具体配置和价格也将在明年春天揭晓。

主要内容根据何小鹏的内部信整理如下:

A+轮融资结束,B轮融资宣布在即
小鹏汽车将在今年春节前完成50亿左右的融资。何小鹏认为公司的融资效率/投入产出比绝对行业第一。他谈到,现在的融资不包含土地,政策等无形价值。明年年初小鹏汽车将宣布B轮融资,展现实力。

明年一季度将引进多名高管
小鹏汽车今年宣布多名高管加盟,特别是前京东高级副总裁、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部总裁熊青云,前特斯拉人工智能梦之队核心专家、Autopilot自动驾驶领军人物谷俊丽和前一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明辉广受关注。目前团队新老融合,何小鹏称联合创始人夏珩、何涛继续担当公司的中流砥柱。

研发及制造布局
何小鹏称小鹏汽车的员工从8月迄今已经增长近两倍,达到近千人规模,产品研发的占比超过70%。2018年会继续新增近2000人。公司在北京、硅谷已经建立了分公司。2018年年中,广州研发总部将正式迁入位于广州市中心近五万平方米的新智能园区。
 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12月11日在肇庆奠基,总面积3000亩,其中整车生产项目占地面积1500亩,投资100亿元。一期项目预计建成后具备年产20万辆的能力。

上市车型明年春天揭晓配置和价格
何小鹏在信中透露小鹏汽车2.0量产版计划明年春天上市,揭晓具体配置和价格。上市车型在颜值、续航里程、品质和自动驾驶都较1.0版有大幅度提高,有信心对标,甚至相当部分超过市场上40万以上的电动车。

品牌和营销
何小鹏强调小鹏汽车目标人群是年轻人,不是“少数人的专属”,要做多数人的车,他提到小鹏汽车的自动泊车要覆盖绝大部分的场景”。

对于品牌和营销,他宣布“营销品牌工作已经开始,小鹏汽车绝不会缺席你的2018年”。

何小鹏此前访谈中提到,造好车只是小鹏汽车的第一步。在信中,他再次明确小鹏汽车“期望成为全球的智慧出行运营商和大型的制造商”,“要完成硬件、软件、数据、服务和整个运营体系的闭环和一体化”。

全文如下: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小鹏汽车何小鹏:首款上市车型2018年春宣布配置和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7-12-28 19:4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