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吸尘器怎么选?车用吸尘器介绍

一猫汽车网 2017-12-28 16:12:59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吸尘器怎么选?车用吸尘器介绍

汽车吸尘器就是放在车上使用的吸尘器,又叫车用吸尘器、车载吸尘器。

汽车吸尘器的原理和普通吸尘器的原理大致相同,都是将叶轮中的空气高速排出风机,同时使吸尘部分内空气不断地补充进风机。这样不妨与外界形成较高的压差。吸嘴的尘埃、脏物随空气被吸入吸尘部分,并经过漏器过漏,将尘埃、脏物收集与尘筒内。

如何选购汽车吸尘器?

1.大小:车用吸尘器的大小应该和自己的汽车相匹配,现有的车用吸尘器有大型和小型之分。一般小型车可以选择便携式的吸尘器,大型车(suv)等要选择大型吸尘器

2.功率:按汽车吸尘器的功率来分类的话,可划分为三个档次:100瓦以内、100~300瓦、300瓦以上。一般购买功率在60W就完全可以达到使用的要求了,如果灰尘较重推荐功率在130W左右的,实用性最好,性价比最高。

3.线长:车用吸尘器一般标配的线长为2米,很多车主在购买时忽略了线长,只看机器不看线长,等用的时候才发现线短了,一般推荐线长在4.5米左右,就足可以应付几乎所有车辆的使用了。

4.配件:车用吸尘器很多的标准配件是不够用的,像一些车内的死角如果配件不齐全的话很难清理干净,因此在选择的时候最好多咨询一下卖家配件的用法,多选几个配件,这样才能彻底将车内清理干净。


如何清洗汽车吸尘器?

关于车载吸尘器的使用,相信看过说明书后你就能够上手清理好自己的爱车,但是清理过后沉渣、垃圾等进入吸尘器,我们改怎么清理呢?下面15条把可能出现的情况都列出来,一定可以帮助更好的使用吸尘器的。

1、在我们第一次使用车载吸尘器之前首先必须看看集尘袋的安装和过滤网的安装是不是正确的。

2、在我们经常使用车载吸尘器的时候应该注意电源拔插座的时候要轻点,避免损坏点烟器。

3、要是无线车载吸尘器的话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

4、首先我们使用完车载吸尘器后,立即断开电源线以免供电。

5、按照厂家说明书中的要求将吸尘器中的过滤网或集尘袋取出。

6、我们要将过滤网中的尘土碎屑清理干净

7、拿一块湿布将车载吸尘器里面的尘土擦干净。

8、将过滤网或集尘袋安装回原来的位置。

9、在重新安装车载吸尘器

10、在用湿布将车载吸尘器外面擦干净。

11、在擦吸尘器的时候要注意对开关和电源的保护。

12、在看看检查下电源插头和电源线是否完好,以免损坏。

13、将电源线重新折叠避免电源出现死结损坏电源线的寿命。

14、将处理好的车载吸尘器重新装入产品包装,不要随便放在车里面。

15、最好建议大家将车载吸尘器放置于家中或汽车后备箱干燥的地方以方便下次使用


车载吸尘器不是什么高科技玩意,主要是可靠性和便利性没问题,那一般都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的。


车内气体中毒都哪些情况//news.emao.com/news/201711/27039.html

ABS灯常亮是什么问题//news.emao.com/news/201711/26822.html

汽车轮胎品牌大全://news.emao.com/news/201710/26549.html

电子狗牌子的选择疑问//news.emao.com/news/201708/2603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吸尘器怎么选?车用吸尘器介绍

一猫汽车网 2017-12-28 16:1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