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燕兴宏达平谷分公司X70A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12-27 16:28:13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实用风格是设计的主基调,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都出现在配置表上,颇为丰富。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动力方面此次试驾长安欧尚X70A提供了1.5L+5MT动力组合,能够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平衡,后期还将推出1.3T+6MT动力组合,满足不同的动力需求。

X70A“厢式SUV”外观设计,满足大空间诉求,车头线条棱角分明,整体外型呈现一种“硬朗、简洁”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SUV用车梦。

前大灯远近光分体式设计,支持高度调节,在不同工况下都有合理的照射高度。

尾灯“弓”字形图形化设计主题,灯具外观更具美感。

前格栅与大灯,一体化横向设计延展了视觉宽度,车头更具美感。

10.1吋触控大屏,拥有1280*720的高分辨率,集成胎压/胎温监测、行车记录仪,支持联网搜索天气、新闻、航班、股票等信息,还可以通过Carlife实现手机映射。

长安欧尚X70A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小MPV,长安欧尚X70A不仅拥有更易被消费者接受的SUV身份,同时也具有媲美小MPV的超大空间,车内纯平的地板更是值得称道。背靠长安欧尚全球供应体系打造的X70A集合了众多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如ESP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来自德国博世,制动总成来自德国大陆,电子转向锁来自美国天合;超过30余家国内外优质供应商为X70A优质的产品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99万元起的预售价,在紧凑级SUV中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经销商信息: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有限公司平谷第六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三福庄村临街二号

电话:010-60902660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燕兴宏达平谷分公司X70A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12-27 16:2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