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几万的SUV也有大不同,小巧激进、越野能手、家庭全能

一猫汽车网 2017-12-19 14:59:00


SUV虽然指的是类车,但是发展至今已经衍生出不同的‘性格’,就如有运动取向,有越野取向,也有家庭取向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不同取向的20万元以内的SUV


越野能手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


RAV4荣放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犀利前卫的视觉效果具有攻击性。分割式前格栅分出了层次感,车标与头灯的相连方式也非常个性,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共鸣。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几处线条显的更为立体,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烘托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RAV4荣放的内饰具有明显的家族味道,中控台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大量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做工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丰富的实体按键带来很强的机械感以及操控欲望,储物槽等细节上的设计很到位,在实际使用时能够给车内人员很好的体验。


RAV4荣放搭载了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CVT无级变速(模拟8)四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小巧激进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


逍客具有很强的灵动感,家族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的V字形设计更为夸张,相连的大灯组设计统一,下方的雾灯和前唇使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具有攻击性。尾部设计的很时尚简洁,分体式尾灯配合几处线条,显得很立体极具辨识度。


逍客的内饰简洁细腻的风格和老大哥奇骏很接近,中控上的高亮钢琴漆表面显得很精致,各项功能布局也安排得很清晰,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配置方面体现出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制作水平,而且配备了大天窗、舒适感十足座椅等等人性化配置。


逍客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0kW,最大扭矩为190Nm20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两款变速箱


家庭全能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


本田CR-V从圆润的车身变的更符合潮流时尚,同时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那种壮硕的感觉。粗大的镀铬前格栅将大灯组融为一体,增添了视觉宽度。尾部的设计依旧沿用肥臀造型,一条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起来更为立体,下方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也增添了运动气息。


本田CR-V的内饰显的比较沉稳,有种家的温馨,木纹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中控台功能区域依然采用悬浮式设计语言,内嵌式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很有科技感,上方还有个小屏幕能够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增添了后排功能控制体验,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空间表现宽敞。


本田CR-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混合动力车型,匹配6档手动、CVT无级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箱三款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几万的SUV也有大不同,小巧激进、越野能手、家庭全能

一猫汽车网 2017-12-19 14: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