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女孩梦想中的三款车!要生活也要有个性

一猫汽车网 2017-12-18 14:01:58

车还只是一个交通工具吗?

正如衣服已经不单单代表着保暖与遮羞一样,车赋予你的个性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它的外形,它的颜色,它的改装,它的声浪,它的一切既是它所特有的也是你所赋予的。真正懂车的人,从一辆车就了解知道你的性格,所以,选车就是选择个性的载体,选择自己特有的生活方式,今天小编就给他大家推荐几款个性女孩值得购买的车。

MINI-MINI

指导价:18.50-39.50


MINI因其经典独特的造型深受人们的喜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在《憨豆先生》里的亮相。MINI的造型小巧可爱,又大又圆的头灯是MINI的家族特征和经典设计;向后缓缓上升的腰线充满动感与活力;经典雅致的镀铬门把手勾起了人们的怀旧情怀。


MINI的内饰多以圆形设计元素为主,每个细节上处理的都非常精致。中控台圆形的多媒体系统可爱比较容易引人注意,下方的按键有种飞机的元素十分讨人喜爱。车内座椅偏向运动具有很好的包裹性,配置较为丰富。


MINI搭载了1.2T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


马自达MX-5作为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记录的保持者,小巧的车身尺寸、靓丽的外型、双座的设定、以及相对平易近人的入手门槛,让MX-5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一直有着不俗的人气。

车头部分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颇具攻击气势的前大灯就藏在引擎盖下方,没有多余的格栅装饰,单纯用伶俐的线条就营造出其充满战斗欲望的前脸。


马自达MX-5的内饰在这个价位的小跑车里面算是很好的了,经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好,功能键距离握柄距离适中,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主要操作按钮偏向驾驶员,充分的考虑到行车操作的稳定性,但是有一点,就是手刹的位置比较尴尬,需要绕过中控屏操作旋钮来操作。


马自达MX-5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动力来的更直接、更迅速,以及经过专门调校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奔驰(进口)-奔驰G级

指导价:132.90-179.80


诞生于1979年的奔驰G级和同门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悠久的历史,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传奇、一个图腾。

奔驰G级一直以来都是豪华越野车的代名词,经典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还有好听的V8声浪,都是越野爱好者心中所向往的车型

方正的造型、非承载式车身、梯形大梁结构的底盘以及带有前后两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结构,这些都奠定了奔驰G级的硬汉形象。


内饰方面奔驰G可以用极致来概括,是硬汉越野与奢侈豪华匹配的极致。奔驰经典的4幅方向盘拥有极佳的握感,极简设计风格的中控台功能全面且布局合理,在越野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奢华的驾驶体验,也只有奔驰的大G了。


2016G 500使用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个新面孔,它与AMG也颇有渊源,AMG C 63AMG GT也在用这款发动机,只是调校不同。而G 63的那台发动机大家会比较熟悉,5.5T双涡轮增压,比G 500多了150马力,150·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女孩梦想中的三款车!要生活也要有个性

一猫汽车网 2017-12-18 14:01: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