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像雅痞致敬 带你看看真正的西服暴徒——雅痞神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15:09:50

很多人问过我,怎么可能会有人花300多万买奔驰S65 AMG而不是法拉利呢, 路上压根儿就见不到这车,估计S65根本就是个给AMG撑场面的吧。

你问我这个,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给你标上一个准暴发户的标签您别有钱,有钱了就是暴发户。大概率您喜欢的是爆改汽配风:

来一层bling bling的车模,咣咣的大排气筒子,咆哮着告诉路人:拆迁啦!哥们儿现在8套房要娶8个老婆生16个娃!

要么就是来一个极其各色的颜色,心里想着:姐与众不同,品味独特,雅俗共赏,觉得丑就是你们修行不够。

粉色车衣搭配黑轮毂,就透着那么一股子可爱劲儿,大宝贝子是不是又该管爹地要生活费去了

这两种车路上是多,但是对一个爱车的人来说,您真是把车毁的够够的,车上的一道腰线,是你们非常崇拜的歪果设计师绞尽脑汁,修修改改大半辈子才确定下来的,您说您一提起歪果设计师就两眼冒光,但是真到了自己这儿,什么腰线,什么车身反光,什么设计,统统没有用!我就要全反光!360度无死角的反光!晃瞎一个是一个!这叫一个潮儿!

今儿呢,咱也不说您这是不是真的潮儿,就是想说另一种风格——雅痞

不能算是跑车,也不能算是轿车,就好像是豪华车的壳子配上了跑车的轮,就叫他们——西服暴徒,雅痞车吧!

.奥迪S8 plus

奥迪S8 plus外观上细节方面更彰显运动气息,包括经过熏黑处理的前中网、雾灯进气口、尾部排气口以及车窗边框等。新车前大灯依旧使用矩阵式LED光源,配合大灯动态响应系统,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奥迪S8 plus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0L 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5kW(605Ps),峰值扭矩700Nm,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还可上升至750Nm。

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加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2.奔驰S65

奔驰S65 AMG奔驰S级的顶级产品,售价为329.8万,比奔驰S级别最廉价的车型S300L的价格足足高出230余万。梅赛德斯-奔驰S65AMG比标准版S车型,加长了32mm,增高3mm。车轮规格为五辐结构的20 英寸AMG 合金轮毂;采用马牌多点式打孔刹车盘。

动力方面,奔驰S65AMG搭载的是一款高性能的排量为6.0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18匹,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就能完成。

西服配球鞋,衬衫配纹身,雅痞风改变全世界,什么样是雅痞?先要有文化、有知识、有教养、有品味、有原则、有纪律、有力量、有财富、有事业、有思想,然后再痞。良好的修养是内在的根,桀骜不驯是性情的源。这就叫雅痞!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像雅痞致敬 带你看看真正的西服暴徒——雅痞神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15:09: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