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听说过陆地巡洋舰吗?一心专注于越野的全尺寸SUV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10:10:04

兰德酷路泽,也叫做陆地巡洋舰,可以说非常霸气的名字了,拥有者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再配上硬朗大气的车身设计,这是一款兼具高性能和高颜值的SUV越野车。这款车在国内目前处于停产阶段,销量也不尽人意,但是其优势也是不容小觑的。官方指导价在77.1到119.4万元之间,在国产车算是比较贵的车型

外观上,光看图片就能感受到一股冲击感,硬朗的车身线条,有棱有角。张扬的镀铬装饰,与加宽的前大灯融合在一起,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整个前脸都是给人整齐的感觉,而且很有气场。

从侧面来看,兰德酷路泽有着船一样的底盘设计,足够高的底盘带给了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仿佛巡洋舰一般,真是车如其名。

尾部设计中规中矩,LED尾灯科技感十足,但没有什么个性,镀铬装饰条同样与车灯融合,增强了整体感。

内饰方面,线条简单,左右看起来比较对称,仪表盘采用双盘指针式的设计,有点小复古的感觉。配置上融入了许多人性化的因素,不豪华但功能齐全并且耐用。全系标配电动车窗,车顶行李架。灯光方面,近光灯采用LED大灯,远光灯为卤素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比较齐全,有制动力分配以及刹车辅助系统,高配还配有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空间上,兰德酷路泽为8座SUV,采用2+3+3的布局,设计合理并且非常宽敞。身高一米八的人也毫无压力,头部空间充足。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够用了,三个成年人在第二排一点儿也不拥挤,而且后排座椅可以移动,舒适感很强。后备箱相当大,拉十几个箱子没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兰德酷路泽搭载4.0L和4.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和3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5和453N·m。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高刚性,防碰撞能力强,充分展现其出色的越野性能。

总体来看,兰德酷路泽以简单大气为主,不论是外观的还是内饰的设计,个性都不强,以实用为主。不过。如果您热爱野外运动旅游什么的,拥有充足的空间以及强劲越野性能的兰德酷路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听说过陆地巡洋舰吗?一心专注于越野的全尺寸SUV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10:1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