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是中国版的特斯拉? 威马汽车品牌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09:45:42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威马汽车将于今晚在上海举行品牌发布会,届时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也将同步亮相。根据此前消息,威马首款量产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有望于2018年年初下线,随后将于第二、三季度上市。

威马汽车究竟是什么鬼?相信这是很多网友想问的。说的简单点,它和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奇点汽车等品牌一样,只专著于研究新能源汽车。说得复杂点,就请看下面的品牌背景。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一家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任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等职务。威马汽车的名字来源于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一词的缩写,12月4日,威马汽车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其品牌LOGO,具体品牌名称和内涵则会在今晚揭晓。



新车信息:

威马汽车首款SUV围绕外型围绕“智能交互”和“低风阻值”展开设计。从预告图来看,威马汽车的前脸部分有望采用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条件。

车辆侧面强化了车顶与车侧的流线造型,针对A柱、门把手、侧腰线、C柱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有了更富运动感的比例形态。此外,威马汽车的车窗交互功能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慢慢的科技感有木有。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威马汽车首款量产SUV已经完成漠河等地的寒冷测试以及吐鲁番等地的高温测试,累计测试里程达200万公里。新车最大续航里程600km。如果数据属实,那么60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相信可以在一众自主品牌当中,傲视群雄了,目前特斯拉Model 3 车型的续航里程也只不过为500km左右。

近几年中国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做电动车。一来离不开国家在新能源车上的政策支持,另一方面是电动车确实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至于领跑者会不会是威马汽车?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会是中国版的特斯拉? 威马汽车品牌今日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2-11 09:4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