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设计做工精致考究 宝骏530内饰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2-08 13:47:19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宝骏530凭借着硬朗时尚的外观,一经亮相便获得了媒体、用户的广泛关注。除了公开展示的外观之外,大家对于尚未公布的内饰设计也是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近日,一组宝骏530官方内饰渲染图曝光。内饰设计采用了宝骏品牌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选择黑灰双色搭配,整体采用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

仪表台中部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软包覆材料,两端开放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可以有效拉伸横向的视觉宽度,配合富有科技感的独立中控大屏使得仪表台体量更轻薄。同时,浅灰色的顶棚,配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营造出开阔的空间感。

宝骏530对于内饰细节的处理同样考究。座椅、扶手、中控台的双缝线设计,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上大量应用的哑光镀铬装饰等,处处体现了细腻的品质感。

中控功能按键采用了独特的钢琴键设计,操作便捷的同时让日常驾驶操作更富趣味性,搭配拨钮操作方式的空调控制区域则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顶端真皮包裹的档把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宝骏530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配合打孔设计,保证握感的同时拥有很好的透气性,平底的造型也增添了运动感。

同时可以从渲染图中看到宝骏530将搭载ESC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贴心的实用配置,最关键的是,搭载了许多消费者关注的自动变速器,相信随着配置信息的进一步释放宝骏530的竞争力将继续加码。

凭借着2750mm的越级轴距,宝骏530内部空间十分充足,后排更是做到了地板全平,相信可以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后排坐垫长度可以有效保证腿部支撑,配以独立空调出风口和大面积的全景天幕,长途旅行中也可舒适自在乘坐。

继广州车展惊艳亮相之后,宝骏530的内饰再次给了我们惊喜。设计师巧妙地通过简约的内饰配色、用心的细节设计以及大面积的软包覆材料,有效地提升了内饰质感和档次感,体现了整车的高品质。

宝骏530这款车型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宝骏品牌在造车上的进步,由高性价比逐渐向高品质转变,用心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的车辆,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双向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设计做工精致考究 宝骏530内饰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12-08 13:4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