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复兴第二弹:Stelvio剑指奔驰GLC、X3

一猫汽车网 2017-12-06 13:58:40

虽然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是一款SUV车型,但是他依然保持了独特的品牌特征,整体造型圆润流畅,同时暗含着肌肉线条也让其突出了SUV车型的力量感,不过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依然彰显其与其他品牌明显的不同之处。

内饰设计上,Stelvio与Giulia同出一辙,简约的同时不失运动感,尤其纤细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配合之上的启动键和铝制换挡拨片更让人热血沸腾。动力方面,先期进口的Stelvio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阿尔法·罗密欧在刚刚发布轿车Gulia不久,又迅速的将首款SUV——Stelvio导入,这种快节奏的产品进驻使得中国市场走在了全球其他市场之前。不难看出阿尔法·罗密欧将中国定为再次复兴的重要市场。

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热衷程度毋庸置疑, 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产品,单从设计风格上来讲确实能够从大家常见的豪华品牌当中脱颖而出,但品牌知名度以及售后表现上,阿尔法·罗密欧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颜值只能作为打开市场的手段,而长期的销量增长取决于买的满意,用的放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尔法罗密欧复兴第二弹:Stelvio剑指奔驰GLC、X3

一猫汽车网 2017-12-06 13:5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