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万元的7座自动挡家用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

一猫汽车网 2017-12-07 00:43:00

自主品牌当中,扎堆的强调空间,配置的MPV车型层不出穷,但是抛开“自动挡”来谈实用性,猫哥还是不能苟同。尤其是目前中国市场汽车消费层次的年轻化,越来越多年轻以及女性司机加入,自动挡的诉求也随之越来越高。识时务者为俊杰,欧尚A800继1.6L/1.5T手动挡之后,如今也正式迎来它的1.5T+爱信6AT自动挡车型,进一步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欧尚A800自动挡也开始陆续到店,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很多人一听到“MPV”这三个字母,往往脑海里面已经脑补出一辆很“大气”的面包车来,其实这个也无可厚非,在以前MPV还没有正式兴起的年代,的确很多人会把拉货用的小面包和大尺寸的MPV车型给混淆,但是现在如果还傻傻分不清楚,那就太“OUT”了。在外形的设计上面,欧尚A800可以说完全清新脱俗,脱离了传统大尺寸MPV身上的那一股廉价的味道。

欧尚A800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长度比起同一底子的长安凌轩还要长上些许,但两者的轴距是一样的。此外,从轴距上来看,欧尚A800甚至要比宝骏730长10mm,明摆着是要来挑战宝骏730在10万元级别自主MPV的霸主地位。

以往我们仅通过内饰就可以初步判断一辆车究竟是不是MPV,但是这招放在这个年代就没有那么好用了。不少MPV车型开始往居家风格靠拢,内饰的质感比起以前也提高了不少。长安欧尚A800内饰给人一种舒适且精致的感觉。实拍车型内饰的主色调为白色,比起其他颜色的内饰似乎更有档次感。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长安欧尚A80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掌左右的余量,前排空间表现不错。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此时头部依然有两拳的余量,腿部空间为一拳有余。坐进长安欧尚A800的第三排,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时,此时头部有一拳的余量,腿部有两拳的余量,可见乘坐空间非常充裕。

总结:

长安欧尚A800自动挡车型的加入,满足了很大一部份想要花10万购买自主自动挡MPV车型的用户需求,但是目前同级别标杆车宝骏730也已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迎来了它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而宋MAX,轩朗等MPV车型也正在用配置去瓜分消费者的注意力。因此,无可避免这又即将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较量。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8万元的7座自动挡家用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

一猫汽车网 2017-12-07 00: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