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江苏首台法拉利laferrari上牌,整个车管所无人敢下手

一猫汽车网 2017-12-05 10:04:58

LaFerrari首次亮相是在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旗舰级别超级跑车,以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这款车几乎都是私人订制,而且这台车仅售13辆,可以上说非常稀少了。大家都知道,超跑是非常帅气的,但是没地方挂车牌是人们一直吐槽的,一般百万级别的跑车会预留车牌位置,像法拉利458兰博基尼aventador,但是如果像布加迪威龙、法拉利拉法等这些千万级别的超跑,车身没有预留车牌位,上牌还得在车身上钻孔,简直太心疼。

江苏苏州的一位土豪花2200万买到了一辆白色的法拉利LaFerrari,作为旗舰车型,LaFerrari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犀利,倾斜的尖鼻锥以及超低的发动机罩,还有凸显出强健有力的车轮拱板。但是这样的设计还真让车管所的人难住了,根本没地方上牌啊,要上牌必须钻孔,但是法拉利的车身都是钛合金和碳纤维打造的,都是非常昂贵的,而且车牌安装到车身尾部后会非常影响美观的。

法拉利LaFerrari全球限量499台,二手的也卖到了4000多万,现在知道这款车的稀有性了吧。对于这款车车管所的人也没有好的方法安装牌照,最后这位车主也只好去请教法拉利其他LaFerrari车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最后经过询问和讨论,决定把车牌的安装方式和下面这位上海的车主一样,吧车牌安装在进气栅格上,用铁丝固定住,这样就不用钻孔了,比起钻孔来说,这样也好了很多。

就像下面这辆车,过减速带还要铺毛巾,随时随地都得自带毛巾,安车牌还要钻孔,这就是我不买豪车的理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苏首台法拉利laferrari上牌,整个车管所无人敢下手

一猫汽车网 2017-12-05 10:0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