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拍2018款新昂科威 外观时尚 出行有面子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04:39:00 图片作者:赵子旺

你最近有购车的意向吗?你想要购买一款外观霸气、空间宽敞、动力强劲的车型吗?如果有,你可以关注一下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新昂科威。新昂科威全系推出了7款车型,价格在21.99-31.99万元之间。作为近日上市的新车,该款车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28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并且匹配了9挡Hydra-Matic变速箱。而新车除了以上改变之外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上汽通用别克新昂科威的四驱豪华版车型做一个全面的介绍。

外观设计: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具霸气

2018款昂科威的外形比起老款车型做了明显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的飞翼格栅,两侧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从视觉上看,新款的前脸显得更加简洁明亮一些。

内饰设计:总体变化不大

新车在内饰上整体布局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双色的搭配加上中控面板采用的木纹装饰设计,给人一种浓浓的豪华质感,其配备的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帮助驾驶员更加安全的驾驶车辆。

动力悬架:9挡Hydra-Matic变速箱是亮点

2018款的昂科威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了9挡Hydra-Matic变速箱,与其搭配的则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比起老款的2.0T发动机提升了47 N•m。

编辑点评:

昂科威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其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很强势,可以说是别克SUV家族的销量担当。新昂科威与老款车型相比,不仅有了更加与时俱进的外观,而且还用9挡Hydra-Matic变速箱提升了动力系统的表现,可以说,这款车型兼顾了乘坐感受和动力性能。另外,28T四驱豪华版车型28.99万元的售价较老款车型降低了1万元,这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所以全新改款的昂科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有较大幅度升级。相信在已有的口碑下,新款昂科威销量也依旧可观。

评论(0)
上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实拍2018款新昂科威 外观时尚 出行有面子

一猫汽车网 2017-12-01 04: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