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拜腾概念车1月8日发布 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7-12-29 14:58:19 网通社

导读:拜腾概念车1月8日发布,五大亮点抢先看。

FMC知行汽车成立于2016年3月,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贴近客户需求的智能互联纯电动豪华汽车。今年9月,FMC正式发布了“BYTON拜腾”品牌。近日,网通社从拜腾汽车官方获悉:BYTON拜腾全新概念车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进行全球首秀。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此次亮相的概念车具备共享全面屏、五种人机交互方式、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脸部识别解锁及数字元素视觉化五大核心亮点。

BYTON拜腾定位为“下一代智能终端”,产品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及创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为步入真正的共享出行、智能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做好了准备。此次亮相的首款概念车将具备以下五大核心亮点:

1、共享全面屏

为满足数字化时代当下及未来消费者的需求,BYTON拜腾创新地在车内配备多块显示屏,最引人注目的是传统中控台由一块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全面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取代,方向盘位置还配备了驾驶员触摸屏(Driver Tablet)。

2、五种人机交互方式

BYTON拜腾概念车将提供五种人机交互方式,除了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及必备的物理按键之外,还支持先进的手势交互功能。中控台中央位置为手势传感器,前排和后排乘客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车内共享全面屏。

3、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

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可以实现车内与外界的无缝互联,帮助用户充分利用出行时间在车内进行办公、娱乐、社交等功能。BYTON Life能够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个性化服务,根据用户使用偏好自动调整相关配置。

4、脸部识别解锁

BYTON概念车采用了不同于传统汽车解锁方式的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镶嵌在B柱上的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驾驶员信息,开启车门。

5、数字元素视觉化

为传达“数字力量取代传统马力”的核心概念,BYTON拜腾将数字元素视觉化地呈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当中。例如,利用车辆前、后部的LED灯带和发光LOGO组合成独特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如不同的电量状态、车辆解锁以及行进期间),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

根据此前消息,拜腾首款SUV定位豪华智能中型SUV,车长为4800毫米,并采用缩短前悬的设计,使轴距长达2950毫米,把纯电动汽车的空间优势做到极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60千瓦和90千瓦两种功率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5-6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同时新车拥有超越在售所有电动车的快充功能,一分钟充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公里,30分钟充电量可满足350公里续航。

拜腾品牌产品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SUV 2019年底
轿车 2021年
MPV 2022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将亮相CES的是BYTON拜腾的首款产品,基于该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公司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下线,并正式推向市场。根据此前规划,拜腾还将基于该平台打造一款轿车和一款MPV,这两款新车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推向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以退为进 新英朗1.3T对比老款英朗1.4T

10万以内两厢车如何选? 昕动对比飞度

全面提升产品力 测试新福特翼搏

实用的“大屁股” 415万左右的旅行车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