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从此不再低调,他让电动车的气势直接呈现

2017-12-27 10:29:46 改联网

导语:从此不再低调,他让电动车的气势直接呈现。  


来自德国向来擅长改造意大利超跑的改装厂Novitec才刚在今年7月份公布了他们的首款 电动车改装作品Model X,然而这次他们则是将目光转向了特斯拉旗下的另一款车型Model S,让本身看起来其实相当低调的Model S增添更多性能气息,让拥有强大性能的Model S不再看起来像是羊皮狼,将气势直接呈现。

 

 
  首先在外观部分最明显的便是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前下定风翼,搭配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下巴与碳纤维材质小鸭尾翼,让Model S在视觉感受上比原厂状态增添更多性能气息;此外在足下部分,Novitec除了为这辆Model S选用Vossen的21吋金黄色轮毂之外,还提供更强大的刹车系统供现有的Model S车主选购,以搭配其强大的性能输出。
 

 
  另一方面,虽然Model S本身已有配置气压避震系统,不过Novitec仍然提供了一组电子阻尼可调式避震系统,除了可将车高降低约40mm之外,这套电子悬吊还可提供Comfort、Normal和Sport三种不同的模式选择,让车主能够依据不同的用车需求自行调整至最适合的阶段。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