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J-PACE效果图曝光 7座中大型SUV

2017-12-27 10:42:12 凤凰汽车

导语:捷豹J-PACE效果图曝光 7座中大型SUV。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捷豹全新J-PACE的效果图,新车与F-PACE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定位高于F-PACE。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后将锁定宝马X5以及奥迪Q7等车型为竞争对手。

从效果图来看, 新车的外观造型与F-PACE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样采用了捷豹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线条修长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形成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侧面看去,新车腰线锋利,大尺寸运动轮圈渲染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车将与F-PACE共享同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非常有限,但据外媒推测,该车型将提供传统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此外,纯电动版车型也或将在考虑范围之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