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Jeep全新7座SUV测试谍照

2017-12-26 14:45:07 网易汽车

导读:内饰首次曝光,Jeep全新7座SUV测试谍照。

稍早前我们曾报道过Jeep全新SUV的路试信息,如今这款车的内饰也首次曝光,作为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这台全新七座SUV有望在2019年亮相。

内饰首次曝光 Jeep全新7座SUV测试谍照

【内饰很高级

内饰首次曝光 Jeep全新7座SUV测试谍照

中控被大量伪装阿伯过,配备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部还用仿实木材质装饰,配备定速续航、蓝牙电话、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细节处用银色装饰材质、真皮和黄色缝线搭配,凸显出一定的档次感此外。

【家族式外观

2019年亮相/7座布局 Jeep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9年亮相/7座布局 Jeep全新SUV谍照曝光 

·采用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设计,大灯组并未采用概念车上的细长条风格,下方增加了分体式灯带;

·尾部造型更加方正,尾灯造型也较为传统,据悉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路试车采用熏黑轮圈及双侧单出排气设计;

【搭载2.0T动力

新牧马人同款 海外版改款自由光增2.0T版


·增加一台代号FCA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匹马力,数据和3.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和全新牧马人使用同款,源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GME-T4发动机,目前在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上也有搭载;

·有消息称广菲克拟投资21.74亿在长沙工厂建设发动机导入技术改造项目,意味着这台发动机或国产,初期年产能10万台。

【疑似车名曝光

明年国产 Jeep全新7座SUV或命名大指挥官

从国家商标局登记的菲亚特克莱斯勒申请最新商标信息来看,这款7座SUV极有可能将被命名为“Grand Commander”,对应的官方中文名为“大指挥官”。

编辑点评:

新车是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将由广菲克进行国产,按照Jepp目前的产品阵容来看,新车定位在自由光和大切诺基之间,成为国产旗舰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别克君越Avenir试驾 低调的Sub-Brand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哈弗H2蓝标运动版性能测试 动力表现合格

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