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LAR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一代3系效果图曝光

2017-12-26 14:39:44 网易汽车
导读:老外真是太着急了,国内外的路试谍照都有了,干嘛还自己绘制个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效果图,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有望在2018年4季度正式亮相。

CLAR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一代3系效果图曝光


新车信息:

1.根据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风格看齐了新5系,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天使眼大灯也得到保留,LED尾灯为全新造型;

宝马全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

海外路试谍照

5系/7系同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3系国内谍照 

国内路试谍照

2.测试车格栅采用封闭的结构,据此推断 ,将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前挡风玻璃后方配备主动驾驶技术的传感器;

宝马全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 

宝马全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

3.内饰也依然是浓浓的宝马风格,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将搭载数字化全液晶仪表,和全新5系相类似;

宝马全新一代3系谍照曝光

4.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打造,轻量化技术的运用将大幅降低整备质量,动力方面也将采用更为高效经济的总成。

编辑点评:

作为宝马灵魂车型,3系的换代自然牵动无数人的新,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国内路试和海外基本同时进行,看来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真的是越来越高了。




编辑推荐阅读:

别克君越Avenir试驾 低调的Sub-Brand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哈弗H2蓝标运动版性能测试 动力表现合格

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