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

2017-12-26 13:35:17 网上车市

导读: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1

首先是造型方面,当一辆全新一代发现出现在你眼前,我敢相信你绝对会被它的时尚造型与大气的观感所吸引。时尚的环绕式大灯和尾灯,结合较短的前后悬,全新一代发现整体呈现出大气精炼的效果。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更显动感,逐步上升的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与阶梯式的车顶、非对称的后牌照结合,无不体现出路虎发现一脉相承的设计基因。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2

与上一代发现不同的是,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变得更加圆润,不在是我们心中硬汉大叔的形象,它更加时尚、年轻,但不可否认的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让全新一代发现变得更加有亲近感,豪华品质也随之溢显出来。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3

如果说全新一代发现的外观已经能和常规意义上的“二胎车”拉开差距,那么内饰方面就绝对能和所谓的“二胎车”拉开差距。全新一代发现对家族经典设计进行了再创造,打造出富有魅力的豪华内饰,令人注目的水平线和垂直条在中控台相互交汇,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内饰采用高级真皮、实木和金属饰面材料,结合精湛的工艺,呈现出充满现代质感的豪华品质。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4

不少人将7座车第三排座椅视为鸡肋,因为三排座椅的加入不仅没有给三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反而牺牲了后备箱空间。在三排乘客乘坐舒适性上,全新一代发现可谓下足了功夫,双天窗的设计,直接让后天窗延伸到三排座椅上方,使得第三排在空间感上不再感到压抑。而业界首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搭配全尺寸7座更是让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的三排乘坐感受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5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发现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前两排座椅更是加入了座椅制冷功能。奢华的内饰加上极致的空间体验,毫无疑问,全新一代发现在内饰和空间方面又再一次给我们惊喜,而这也是普通“二胎车”不可比拟的。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6

大空间、7座不意味着向家庭、现实妥协,全新一代发现车头车尾“DISCOVRY”的标识提醒着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它是一辆路虎发现。得益于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3.0L V6汽油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全新一代发现不仅能自如驰骋于城市,在越野路更是能自信从容。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5种驾驶模式,能够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并实时调整发动机动力、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性能。而凭借全新一代发现所搭载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涉水感应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这些先进的越野辅助功能,即使是越野初学者也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地形,大大降低了这台车的上手难度。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7

除过优秀的越野性能,全新一代发现更是一名城市悍将,其配备的一系列泊车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助驾驶者应对城市路况。自动泊车技术配合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的加入,让近5米车长全新一代发现从容应对泊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检测、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和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等配置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发现在安全性能方面锦上添花。

7座就是二胎车?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可能还要玩点别的-图8

从一方面说,7座大空间和更高层级的驾乘享受让全新一代发现成为“二胎时代”家庭出行的绝佳选择。另一方面,卓越的越野性能和极致的驾控感受依旧让全新一代发现富有探索精神。

其实,全新一代发现骨子里的那份劲儿并没有消失,它更像是一个男人慢慢走向成熟,在不抛弃内心狂热追求的同时,尽可能的展示其柔情的一面。换句话说,家庭和理想之间本不应该矛盾,只是你需要换种方式面对它们,毕竟男人不止一面,而全新一代发现同样不止一面。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