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2017-12-26 13:19:39 58车

导读:寒潮来袭地面湿滑,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入冬以后,全国各地的天气预报经常显示各种寒潮预警。今年的冬天的确冷的更早一些,寒潮的到来势必伴随着雨雪天气。雨雪天气之后带来的就是各种低附着力的路面,在这种路面下出行,一台拥有不错品质的四驱SUV车型就至关重要了。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通过参数对比不难发现,CX-4的动力表现最为出色,并且轴距也是最长的。指南者换装了全新的9AT变速箱,让它的动力总成变得更加完美。欧蓝德则拥有着最出色的空间表现,毕竟它是这四台车里唯一配备7座的车型。现代的IX35就比较中庸了,但它的顶配四驱车型售价仅需16万,性价比极高。


一汽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细节方面,其沿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4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内饰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不过2018款CX-4增加了不少的配置,其中全套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国内首款车型)是新车最大亮点之一,该系统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自动刹车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2018款CX-4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6400rpm和192马力/6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外观方面,新车型仍旧延续了现款指南者外观和内饰的造型。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为Jeep家族式的7孔样式,镀铬材质的运用让其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车车尾方面,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黑色的保险杠设计也让该车增添了更多的越野气息。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配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中控台布置与自由光较为相似。大尺寸液晶屏、自动空调及四驱控制系统布局清晰明了,操作方便。配置方面,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应俱全。此外,该车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或4/6放倒,进一步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全路况4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3欧蓝德/ix35详解

广汽三菱-欧蓝德

广汽三菱欧蓝德三菱欧蓝德定位7座紧凑级SUV车型,采用了与海外车型基本相同的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造型犀利,黑色“大嘴”配以镀铬装饰条勾边,突显运动风格。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银色的行李架、车窗边缘饰条以及车门下部饰条共同勾勒出车身线条。同时新车还继续装配现款车型采用的花瓣形双色18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换装了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同时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车型的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5N·m,相比进口版增加了1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欧蓝德搭载了智能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具备经济、自动、锁定模式。高配车型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系统在4WD基础上,根据路面状况和行驶状况预设4种控制模式,极大提升车辆抓地力、稳定性和通过性。 

北京现代-ix35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新一代ix35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在流体雕塑2.0的设计上,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加大,同时前保险杠与前大灯组都采用了全新造型,整体搭配呈现出比较个性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35与老款相比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内饰设计采用整体对称设计,中控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该系统将大幅度提升车内多媒体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并针对国内用户进行了深度定制。此外,新车还搭载北京现代Blue Link系统。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目前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在明年该车还将会有1.4T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该车提供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寒潮来袭地面湿滑 看20万内四驱SUV推荐

全文总结:今天推荐的这四台车虽然不能带你去豁沙子越野,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保证了品质和性价比之下,都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能让你在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时候增添一份信心。而且这四台SUV在性格方面也迥然不同,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选择,如果您所在的地区经常出现雨雪天气,那我觉得您不妨看看这几款车。


编辑推荐阅读:

别克君越Avenir试驾 低调的Sub-Brand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哈弗H2蓝标运动版性能测试 动力表现合格

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