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2017-12-26 13:12:10 58车

导读: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全新一代的沃尔沃XC60终于在国内市场上市了,新XC60凭借着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一如既往优雅的豪华质感内饰,早已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们的关注了。在国内作为仅次于BBA的豪华品牌XC60的热度真的是够高了,不过目前XC60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们的实力也不差,所以今天编辑就选出了四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推荐给大家。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同级竞品车型推荐:

车型图片
产品名称 2018款 沃尔沃XC60  2018款 发现神行  2017款 雷克萨斯NX  2018款 凯迪拉XT5 
指导售价 36.99-60.99万元 35.80-51.80万 31.80-59.90万 35.99-53.99万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从参数对比上看,全新XC60是轴距最长的一台车,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一些。雷克萨斯NX的数据表现比较中庸,但它的混动技术的成熟可靠是毋庸置疑的。其中发现神行和XT5都采用了9AT变速箱,并且XT5的发动机参数一如既往的傲视竞争对手。

沃尔沃-XC60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国产全新XC60的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则为2865mm。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XC6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T4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T5为254马力;T8为407马力。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T4车型为前驱,T5和T8车型则配备四驱系统。

新沃尔沃XC60上市 四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路虎-发现神行

细节方面,其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

动力方面,低功率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的2.0T发动机(型号为PT204),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kW)的2.0T发动机降低了40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NX

新款雷克萨斯NX在老款本来就很酷炫的基础上,变得更加激进。尤其是中网的线条变得更为复杂,看着很有杀气。除了中网高配LED大灯内部布局也做了调整,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车尾的变化也比较小,排气的装饰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除了配色上丰富之外,高配也可以选择10.3英寸多媒体屏幕,标配也从7英寸屏幕升级为8英寸,显示效果更为细腻一些。除此之外在一些细节实用性上也做了调整,部分按键换成了拨轮操作的方式。多媒体触控面板面积也有所增大,后排同时增加了空调开关。

动力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是2.0L+CVT/2.0T+6AT/2.5L混动+E-CVT三款动力总成,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NX 200t更名为NX 300。

凯迪拉克-XT5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传统燃油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包围,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从雾灯上方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内部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色调,中控台部分基本全部覆盖了软性材质,搭配棕色木纹装饰以及黑色皮质座椅,凸显了其豪华车的品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显示屏、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XT5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9马力和250马力,两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将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一套微混系统,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

全文总结:在当下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并且大多数消费者都有SUV情节的现况下。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成了市场中的宠儿,今天推荐的这几台车型其实可以算作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品牌附加值稍逊于BBA。但在各方面的品质可丝毫不弱,并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这里还是很推荐有需求的朋友们考虑一下这几台车的。


编辑推荐阅读:

别克君越Avenir试驾 低调的Sub-Brand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哈弗H2蓝标运动版性能测试 动力表现合格

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