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Marvel X申报图曝光 采用纯电驱动

2017-12-26 11:30:21 凤凰汽车

导读:荣威Marvel X申报图曝光,采用纯电驱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Marvel X的申报图,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且配备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52千瓦的两台电机,新车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荣威新能源产品线。据悉,荣威Marvel X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多条镀铬横幅进行装饰,并且连接左右LED大灯。下方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前翼子板还配有新能源车型特有的标识。另外,新车门把手采用了收缩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将提供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三种轮胎尺寸,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尾部设计首尾呼应,同样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层次感十足。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两台后置双驱动电机,驱动电机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52千瓦,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别克君越Avenir试驾 低调的Sub-Brand

气势凌厉配置升级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哈弗H2蓝标运动版性能测试 动力表现合格

更加运动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官图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