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假想图曝光 或2018年亮相

2017-12-25 16:20:42 爱卡汽车网

导读:沃尔沃全新S60假想图曝光,或2018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沃尔沃全新S60假想图,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沃尔沃全新S60有望2018年下半年亮相;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精致豪华。

沃尔沃全新S60假想图曝光 或2018年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比现款车型更精致动感。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此外前格栅也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侧面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溜背设计,结合富有冲击力的腰线,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S60现款S60

  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平台打造,不过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我们猜测新车将推出多款汽油发动机,当然插电混动车型也不会缺少。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S60已经效力多年,消费者势必出现审美疲劳的情况,造成整体竞争力逐渐下降。随着XC60的换代,我们相信换代S60离我们的时间也不远了。


编辑推荐阅读:

新一代ix35哪款值得买?畅享版性价比高

颜值爆表内在有料 五问五答长安睿骋CC

身未动 心已远 来一场随遇而安的旅行

奥迪A6 Avant Sport测试 明明可以靠颜值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