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宾利飞驰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2017-12-22 13:50:17 凤凰汽车

导读:新一代宾利飞驰谍照曝光,或2018年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SB-F平台打造,外观借鉴了欧陆GT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将推至年底。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伪装对部分设计细节进行 了伪装,但通过对比前格栅和大灯造型还是能察觉出新车借鉴了欧陆GT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临时设计方案,在量产车型上会进行调整。相比欧陆车型,全新飞驰从A柱后面的造型更加方正,由此推测新车的后排空间将进一步加大。此外,新车的后悬有所加大,这使得后备箱空间也得到提升。

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F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减轻。动力方面将搭载源自欧陆GT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26马力(466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磅-英尺(8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一代飞驰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上汽大通新款V80上市 售价12.98-28.99万元

一张图看上市:长安中型轿车睿骋CC来袭

全新福克斯两厢/三厢/旅行版全套大曝光

推荐T5 四驱智远版 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