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18年度车型评选 高投票数中型SUV推荐

2017-12-21 14:28:34 爱卡汽车网

  SUV因为良好的通过性和宽敞的空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尽管国内的SUV市场已经近乎饱和,但是大量汽车厂商还是争先恐后的加入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本次爱卡年度车型评选上,SUV的关注度也是最高的。根据网友的线上投票,我为大家选择了四款最热门的中型SUV,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车型。

年度车型评选

  根据网友的线上投票,本次给大家推荐的四款中型SUV分别是: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广汽本田 冠道和上汽大众 途观L。

 

推荐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18.98-26.98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41.80-47.80 
广汽本田 冠道 22.00-32.98
上汽大众 途观L 22.38-35.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1385票)

  厂商指导价区间:18.98-26.98万

  车型亮点:高颜值、大空间、高性价比。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的外观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简洁,力量感十足。中网采用斯柯达家族经典的直瀑式造型,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干净、规整的布局给人感觉十分舒服。考究的用料和细腻的做工,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全系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行李架、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陡坡缓降、并线辅助、感应行李厢、电动行李厢、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柯迪亚克体验者身高182cm,将驾驶位调至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依然拥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并且上方还有全景天窗,在空间和视野表现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柯迪亚克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后排,此时腿部依然有一拳两指左右的余量,相当充裕。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5座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06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可扩展至2065L。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分别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

上汽斯柯达2018款柯迪亚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中型SUV,柯迪亚克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且价格上也是非常诱人。超高的性价比,让它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相信新的一年里其销量定能再攀高峰。

  推荐车型二: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1282票)

  厂商指导价区间:41.80-47.80万

  车型亮点: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

阿尔法作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Stelvio的外观有着很强的家族化气息。倒三角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组合在一起,让整车看起来有一种无形的杀伤力。

阿尔法 阿尔法

阿尔法Stelvio的内饰有一股浓郁的意式风情。运用线条的勾勒,使中控面板显得层次感十足。简洁、大气的内饰设计,将运动和优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阿尔法 阿尔法

  配置方面,Stelvio全系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电动行李厢、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Stelvio体验者身高184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时,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

Stelvio前排座椅为体验者试乘时的坐姿,此时后排可获得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

阿尔法Stelvio的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499L,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可获得约1600L的最大行李厢容积。

阿尔法 阿尔法

阿尔法 阿尔法

阿尔法Stelvio的200HP与280HP版本分别搭载了低、高功率版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80HP车型的最高功率为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400Nm。

阿尔法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对于广大车迷来说也算是一份献礼。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相信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推荐车型三:广汽本田 冠道(1203票)

  厂商指导价区间:22.00-32.98万

  车型亮点:外观霸气,空间超大。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冠道的外观十分霸气,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辨识度颇高。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尾部造型并不像车头那样霸气,反而多了一点柔美。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内饰的设计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让内饰显得十分规整。考究的用料和现代化十足的科技配置,豪华感油然而生。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配置方面,冠道全系均配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远程启动发动机、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电动折叠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电动行李厢、自动泊车入位、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冠道体验者身高184cm,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头部可获得一拳多的头部空间。

冠道前排为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一掌,极其宽裕。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常规状态下,冠道拥有510L的行李厢容积,行李厢内部规整平坦,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大行李厢容积。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冠道分别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370Nm。

广汽本田2017款冠道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霸气的外观和溜背的造型让冠道有着一股强大的气场,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让它更具竞争力。

  推荐车型四:上汽大众 途观L(1148票)

  厂商指导价区间:22.38-35.98万

  车型亮点:外观更年轻化,配置高。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途观L的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横向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整体视觉宽度。车身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让整车显得十分干练。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内饰延续着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洁规整的内饰布局缺乏新意,却又十分经典。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配置方面,途观L全系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行李架、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行李厢、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途观L身高为194cm的男性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依然拥有一拳的空间。

途观L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的腿部空间。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途观L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95L,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可扩展最大容积为1780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途观L分别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

上汽大众2017款途观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大众品牌在中国有着深厚的根基,途观L自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更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与经典的内饰并存,厚道的配置让它更具性价比,销量能屡创佳绩也不足为奇了。

  编辑点评:近几年SUV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似乎有着格外的偏爱。中型SUV凭借着实用的空间和高性价比,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本次年度车评选,以上推荐的四款车型关注度都非常高,也足以见得它们在消费者眼中有着很高的市场地位。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