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2款SUV将上市 售价有望13万起

2017-12-21 11:10:57 网通社

导语:一汽-大众2款SUV将上市 售价有望13万起。


此前,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就曽表示,2018年将为大众SUV之年。近几年小型SUV市场繁荣,尚未试水这一市场的一汽-大众终于有所动作。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一汽-大众明年将推T-Roc和Q2L两款车型。其中,T-Roc售价有望13万起,Q2L预计将20万起,凭借大众和奥迪在国内不错的品牌影响力,这两款将在明年上市的小型SUV无疑会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大众T-Roc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最快将于明年7月上市。外观上,新车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宽大的前杠与侧面几乎水平的腰线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条状的尾灯组与横向多个切割线条的运用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尾部。整体车身精悍,充满活力。

T-Roc海外版的轴距与竞品XRV和缤智已经相非常接近,国产后,一汽-大众还将对T-Roc进行轴距加长。再加上一汽-大众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有着较高的地位,T-Roc的出现无疑提醒着竞争对手们不要掉以轻心。

国产版将搭载1.2T和1.4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MT和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加入四驱系统。由于稍晚进入市场,对比同级别车型缤智(12.88-18.98万)和XRV(12.78-16.28万)的价格,T-Roc的入门车型起售价格有望13万起。

明年,奥迪Q2也将在佛山工厂投产并上市,并命名为Q2L,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低于Q3的Q2L将丰盈奥迪在华的产品库,而车价也有望降低至20万。

Q2定位为奥迪旗下的一款小型跨界SUV,以家族化的外观和内饰为基础,将创新化设计的元素融入其中。但是,相比英菲尼迪QX30和讴歌CDX,奥迪Q2在尺寸上处于劣势,国产版会加长多少还是未知数。

动力上,Q2L将提供1.0T,1.4T,2.0T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千瓦、140千瓦;传动部分,分别匹配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英菲尼迪QX30所采用的1.6T发动机以及讴歌CDX 的1.5T动力作为的入门车型,Q2L则使用了更低排量的1.0T发动机,因此该车售价有望20万起。

即将推出的这两款小型SUV标志着该市场的新玩家一汽-大众的加入,而2018年也将成为不平凡的一年。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