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LF-1概念车新预告 依旧配大嘴脸

2017-12-21 10:57:54 太平洋汽车

导语:雷克萨斯LF-1概念车新预告 依旧配大嘴脸。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曝光了其前脸设计风格,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并有望采用雷克萨斯全新GA-L平台打造,该车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雷克萨斯将直播该发布会。

  雷克萨斯品牌近期设计开始向更激进的方向迈进,锋芒毕露的线条搭配溜背式车尾让新车极具辨识度。据悉,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的造型设计由雷克萨斯与位于南加州的CALTY工作室(Calty Design)联合打造,该团队曾执笔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工作。

雷克萨斯LF-1概念车预告 或为LX继任者

  雷克萨斯目前在售的共有4款SUV,从小到大依次是NX、RX、GX、LX。未来如果LF-1概念车取代LX,外加入门的UX加入,届时雷克萨斯旗下总共会有5款SUV。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