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MINI将搭双离合变速箱 采用电子档杆

2017-12-21 16:10:15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MINI将搭双离合变速箱,采用电子档杆。

从2018年起,MINI旗下车系(含三门版、五门版及CABRIO敞篷版)提供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投产,并首先投放欧洲市场。

新款MINI将搭双离合变速箱 采用电子档杆

  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为选装配置,而随着新车的临近发布,预示着MINI也将成为继X2后第二款搭载电子档杆的UKL平台车型。从官图来看,新车的电子档杆样式小巧可爱,很符合MINI的定位。

新款MINI将搭双离合变速箱 采用电子档杆

  新奇黑科技的好玩之处岂止一二这么简单,该变速箱可以结合车载导航(如车辆配备)数据调整换挡逻辑,同时更加智能地判断自动启停和滑行控制的工作逻辑,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