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6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12-21 16:03:40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一代奥迪A6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

        据奥迪官方透露,新一代奥迪A6(C8)将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最快会在2018年内推出加长版的A6L并引进投产。

全新奥迪A6配家族式前脸 扁平化运动风格

  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6的前脸采用了跟A7类似的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效果必定不会令人失望,预计点亮时能有出色的辨识度。更加扁平化的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这使得新车即便不是S-line运动套件版本看上去也不再“油腻”。

全新奥迪A6配家族式前脸 扁平化运动风格

  尾部方面,新A6将延续新一代A7 Sportback的尾灯组设计,T型的灯带加竖条幅点阵,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质感。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该车,其整备质量也将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的减重,进而对整车操控和性能表现或有不少的提升。

  新A6将会与新A7共享动力总成,提供2.0T和3.0T等多款动力可选。此外,据外媒报道,全新奥迪A6还有望配备上48V电气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前沿科技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