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奥迪全新Q5L或将于明年6月正式上市

2017-12-21 15:32:48 太平洋汽车

导读:国产奥迪全新Q5L或将于明年6月正式上市。

        根据相关媒体消息,全新一代的国产奥迪Q5L将在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保持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在此基础上新车将基于标准轴距的Q5车型加长88mm的轴距,以此适应中国汽车消费市场。

国产奥迪Q5L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8mm

  而此前我们已经从工信部获得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前脸线条立体,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排列。前大灯内部结构为双“L”型日间行车灯,侧面线条硬朗,而全新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

国产奥迪Q5L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88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5kW(251PS),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