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7官方预告图发布 或2018年底亮相

2017-12-21 11:22:10 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X7官方预告图发布,或2018年底亮相。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取到一组X7车型在美国Spartanburg试生产的图片,图片中的新车是第一款准量产的车型(pre-production),目前还处于非完全量产状态。据悉,正式量产版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

从官方图片来看,外观方面,新车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同时造型也刚劲有力。大灯采用了家族化的“开眼角”设计,大灯组造型细长,线条锋利,内部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线条也格外凌厉。底部采用贯穿式保险杠设计,左右设有大尺寸通风口。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同时车身尺寸也占有优势。由于车尾采用了其他的细节目前还不是很多,预计家族式的霍夫迈斯特弯角将会得到保留。

内饰方面,宝马X7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平面切割的造型极具设计感,同时iDrive互联系统的物理按键也将得到升级。同时作为一款大型SUV,新车采用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第三排座椅,不过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其具体的座椅布局模式。

 

宝马X7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发动机舱空间十分可观,或将搭载直列六缸、V8发动机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组合。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捷豹XEL 拯救你的选择纠结症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

寻找聪明的青春良伴 纳智捷U5 SUV对比荣威RX3

抢先实拍新款东风风神AX7 内外升级/PSA动力加持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