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全新一代劲炫假想图曝光 或2019年夏季发布

2017-12-20 15:19:47 易车

导读:三菱全新一代劲炫假想图曝光,或2019年夏季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一代RVR(国内为劲炫)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三菱和雷诺日产共同开发的CMF-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夏季于日本本土率先发布,并在2020年推向全球市场。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劲炫采用了三菱Eclipse Cross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车头方面,新车采用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并在前格栅上方配有双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装饰。全新劲炫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远近光灯与前格栅相连,而LED日间行车灯则被设计在了雾灯区的下方。此外,造型动感的前保险杠也为车头增添了一丝活力。

图为国内在售劲炫ASX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色涂装的A柱设计,配合蓝、黑的双色车身搭配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在车门板及C柱部位采用了黑色涂装,颇具新意。

据外媒透露,未来全新一代劲炫将基于三菱和雷诺日产共同开发的CMF-B平台打造。同时在日本市场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1.5L动力版本。不过预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都将会有不同的配置。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高端车型更便宜??2018XEL对比2018XFL

本田新款雅阁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心里马力提升20

解读低配车 实拍马自达CX-3自动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