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动力/外观变化

2017-12-20 13:36:00 易车

导语:Jeep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  新增2.0T动力/外观变化。


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自由光车型海外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最大特点就是将分体式前大灯改为一体式前大灯。动力方面,将增加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自由光trailhawk

外观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之前“丹凤眼”分体式前大灯设计,新款则是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其他部分,新车的下进气口,两侧雾灯部分也有所调整,感觉更加大气。而传统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依然得到了保留。

新车尾部也和现款有所变化,尾灯内部的LED光源、刹车灯进行了一些调整。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此外,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布局上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光除将沿用现有的2.4L和3.2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且还将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正是不久前全新牧马人所搭载的2.0T机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99kW。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