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吉利博越谍照曝光 中控换装无按键大屏

2017-12-20 11:44:16 凤凰汽车

导读:改款吉利博越谍照曝光,中控换装无按键大屏。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吉利博越的实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NL-3。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主要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外观部分,从谍照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线条设计更加硬朗,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更富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变化并不明显,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经过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后保险杠同样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现款车型的横向反光条或改为纵向设计,排气口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不过造型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显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最大的不同在于中控采用了全触摸多媒体大屏,取消中控大屏两侧的旋钮,改用虚拟式触摸按键,增强了科技感。根据配置不同,高配车型采用自动变速器及真皮座椅,低配车型则采用手动变速器和帆布座椅。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详细信息,预计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以及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78牛米和285牛米,与之匹配的将为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高端车型更便宜??2018XEL对比2018XFL

本田新款雅阁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心里马力提升20

解读低配车 实拍马自达CX-3自动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